桃子笑了一下说道:“二狗,医生看病就是这样的,你不要多想了,你能给我把医生请来,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二狗说道:“我就是盼着你的病快点好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桃子说道:“我已经打过针了,很快就好起来的,没事了,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二狗坐在房间里没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桃子说道:“二狗,你想啥呢?你不走,要是让咱妈看见了,还不说我们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二狗站起来说道:“你有病,我要留在这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桃子说道:“我不需要照顾,你给我倒一碗开水就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二狗给桃子倒了一碗开水,看了她一眼就出门去了,他回到了自己房间,在炕上躺了一下,心神不宁地下了炕,取下木板墙上的小木塞,透过那个小洞看着桃子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桃子坐了起来,咳嗽了几声,打开小纸包,分好里面的药片,然后喝了一口水,感觉开水不烫嘴了,就服下了药片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挂在房间里一直不肯叫的那只蚂蚱,欢快地叫了起来,一声连着一声,桃子高兴起来,惊喜地叫着:“蚂蚱叫了,蚂蚱叫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二狗也听见了蚂蚱叫声,他看见桃子高兴的样子,自己也高兴起来,咧着嘴无声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