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2-(安眠药,非强奸用),第1晚有用,第2、3晚就只剩3-4小时,而且像被打昏,醒来一样很累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还没上瘾就要自行停药(囧)就只能找正常到治疗失眠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摇头丸-第一次就1颗没用,2颗有用,感受到感官放大(也没有变亲切,我本来对人就很亲切),但超过身体负担过没多久就吐,吐完又正常惹。

        大麻-一开始没感觉,用多了(配酒)有感官放大、全身无力的感觉,但第二天睡醒就好,没笑也没有心情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说伤害比烟还小(笑),我抽烟可能还比较伤身QQ

        某种配药(药局用合法药物配置)-很轻微,反而没事,但跟喝酒差不多。几个小时后完全正常,我也没有副作用。比酒贵我喝酒就好(再囧)

        我更不会因为这样就想用更强的药物,我是很无趣的人。我也不想浪费钱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可以让我High的东西,药物敬陪末座。

        另外我开过刀,麻醉剂正常剂量是有用的QQ。我酒量也只有中上,没有到千杯不醉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读吧文学;http://www.4321i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